与无聊共勉

顺便许个愿。

今天看到异形新片快上映了,掐指一算也快到自己生日。6月18号离异形新片上映离得很近啊,差两天而已嘛。

仔细想想第一次看异形的时候还是跟别人一起在吃饭的时候看的,结果看到一半人家走了我自己一个人看完。

我还是个孩子,这样不太好吧。

看异形第一部最让我开心的就是最喜欢的妹子活下来了,不过船长死了我也是有点伤心,看到女主杀掉船长和黑人朋友领便当的时候还是心里一悲……

实不相瞒异形四部曲我一个人看倒还行,普罗米修斯真的把我吓得够呛……可能实在是年代久远特效技术比不上现在发达,看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大,像我这种经常看看美剧像汉尼拔邪恶力量什么的到也觉得不是很血腥恶心,就是气氛渲染的我总是紧张兮兮。

严格来说谈不上异形系列的影迷吧,但还是挺想看的。

毕竟有法鲨啊,想念他的一嘴白牙。其实之前看海报生化人那身白衣服把他衬得好黑……还有女主不就是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女主吗!我的天啊她要演硬派打女了真的有点激动。

评论
© C³6²H80 | Powered by LOFTER